Ma cabine

C'est la vie

番茄杂蔬汤--酸甜开胃 (做法请点击进入)

“端午节”撞上“儿童节”,划龙舟、包粽子,加上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声,这个【儿童端午节】显得分外有了人气,老天爷也来凑热闹,仿佛不来个热火朝天誓不罢休,气温虽然高居不下,这个城市还是比平时更拥挤、更繁忙,显而易见,最为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们,父母们似乎也在刻意放纵,但心中无不达成共识:“只给一天的快乐”。

想想中国的孩子们,活得实在不比成人更轻松,所谓的起跑线上严阵以待的小对手们,父母的推波助澜,孩子们不断透支着童年的欢笑,又过早地品尝成功和失败,唯独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,请彻底还给孩子们。

暂时放下包裹,热着,并且快乐着。

周太这道靓汤更是红红火火,【番茄杂蔬汤】,色泽艳红,酸甜开胃,营养健康,适合夏季有些萎靡不振的食欲,更是小朋友们最爱的口味,节日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。

祝儿童、端午节快乐!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