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cabine

C'est la vie

茶树菇烧排骨--鲜香浓郁的下饭菜 (做法可点击菜名进入)

好友太宰在博文中提到《创世纪》中上帝抽出男人的一根肋骨做成了女人,并使得女人成为男人的附属品。何尝不是,即便在现代社会中,尽管女人一直在努力地进行独立、平等运动,但有些男人似乎并不吃这一套,也不屑一顾,反而理直气壮:闹够了没?回家做饭去。

周太并不是完全的女权主义者,但一直认为社会和家庭,原本就是分工合作,各司其职,更是相辅相成,缺一不可的,但事实往往一边倒,比如一个企业中,销售部门永远处于最男人的角色,而对于行政部门这样的女人角色基本可以视而不见,人家似乎也有道理,不是我们在外面拼命赚钱,你们吃什么?如何作答?

周太对于这样的说辞笑而不答,不就是肋骨吗?今天就要狠狠地将它们大斩八块,再抓一把茶树菇,浓油赤酱来烧一盘【茶树菇烧排骨】,鲜香浓郁,看你们吃不吃。

开个玩笑而已,千万不必当真,男女之间,还是友谊第一,较劲第二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