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cabine

C'est la vie

乌醋花生黑木耳--人体清道夫 (做法请点击进入)

醋拌木耳】是夏天最常见的一道健康凉拌菜,但周太觉得很多餐厅用到普通的老陈醋,酸味相对比较刺激,对于不能承受太酸的朋友,这道小菜恐怕就无福消受了,于是周太就将“陈醋”自作主张换做了【乌醋】,酸中略微带些甜味,口感顿时就柔和了许多。

【乌醋】,通常是指四大名醋里的【永春老醋】,属于黑醋的一种,具有陈醋相同的保健功效,比如可以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,达到瘦身的功效等等。而品质优良的永春乌醋,色泽棕黑,酸而不涩、酸中带甜,醇香爽口,回味生津,并且久藏不腐,是高品质的一款健康调味品。
而这道小菜中的主角则是平时最为常见的【黑木耳】,其中含有大量的胶质,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聚集,排出体外,起到清涤汤胃的作用,所以,这道【乌醋花生黑木耳】可被认为是【人体的清道夫】,尤其适合夏天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