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cabine

C'est la vie

自制pesto--健康从橄榄油开始 (做法请点击菜名)

在西式料理中往往会大量使用到橄榄油,食用方法多种多样,可直接和各类蔬菜、面食调拌,可制作沙拉和各种蛋黄酱,也可涂抹面包与其他食品。而用橄榄油拌和的食物,色泽鲜亮,口感滑爽,气味清香,有着浓郁的地中海风味,橄榄油的气息,可以让人感受到无限的浪漫和悠闲。
橄榄油带有橄榄果的清香,特别适合制作沙拉和凉拌菜,也可腌制或制作酱料,比如周太十分钟情的一种意大利青酱pesto,就是以橄榄油和罗勒为主料制作而成是一种酱料,食用方便、美味和健康。

pesto除了橄榄油和罗勒,还需要大蒜、松仁,周太将家中未食用完的腰果和夏威夷果替代,也没有买到parmesan cheese,只好换成了普通意大利面用的芝士,这道篡改版的青酱口感上还是略逊了一筹,但并不影响主体风味,【自制pesto】,健康、营养、美味的百搭酱料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53)